2010年9月20日

邁向24週啦

上星期四,是我們和小小人面會的日子,於是乎下午的時候,準時到長庚醫院去報到了!!

羅良民醫生透過超音波,和我們一起看著小小人的狀況,隨著羅醫生爽朗的笑聲,可以確定小小人目前是個健康的寶寶喔!而且長的很好,手長腳長的,棒極了,雖然他娘很擔心他以後會長太高,不過說真的,我倒是不擔心啊!!畢竟一個美女,身材是必要的啊!!如果身高不夠高,怎麼算的上是美女呢?哈哈..


其實,我想說的是,每一次的產檢,對我這個新手爸爸而言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到也不是說擔心小孩長的如何,畢竟一路檢查以來,如果有問題也應該要發現了才對,那到底我在擔心什麼?其實很簡單,說穿了,就是對自己當爸爸的這個身份,心情就是覺得惶恐啊!

我不知道怎麼樣做會是個好爸爸,但是我希望我會是個好爸爸。
我不知道我該給小小人什麼,但是我會給我所有的一切。
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,但是我會做我該做的..
我不知道未來如何,但是我會陪著小小人...

產檢那天之後我們去走走,
和小小人的媽聊天,
我和小小人的媽說:「我大概可以知道有小孩的感覺是什麼了」,「原本可以隨心所欲要去那久去哪的自由沒有了」,「以後,我們身邊就會多了一個小小人,我們到哪他就會跟著我們到哪」,而那種年輕時可以隨心所欲嚮往的行為,我和小小人的媽也不能夠像以前一樣,想去哪就去哪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聽起來很鳥,很悶對吧?
但是,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帶著小小人四處去玩,帶著小小人四處去探索世界,陪著小小人一切的一切,這樣的樂趣,要我付出那樣的代價,我願意啊!!
新生命的誕生,是一個新的希望,但也是某個夢想的消逝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