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

20週了

上星期,到台北長庚醫院進行例行性的產檢,整體來說,小小人狀況良好,嗯嗯鬆了一口氣..

每一次的產檢,雖然確信應該都會是好消息,但是不知怎麼搞的,都會覺得很緊張,很擔心。但是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,因為就算真的有什麼不好的事情,我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?不過,真的感謝菩薩保佑,讓我們家的小小人,都可以平平安安的成長,到目前的檢查也都一切很順利,媽媽原本孕吐的頻率以及不舒服的感覺,也隨著進入懷孕的中期,開始好轉,雖然和書上說懷孕中期的"舒適感",還有段距離,但是真的算是比之前的狀況好多了,那種早上吐一次,晚上吐一次的經歷,真的會讓人怕啊!



透過超音波,看著小小人在畫面中手舞足蹈的,雖然覺得畫面就在眼前,但是到現在,我還是覺得很奇怪,有點真實又有點不真實,但是我也開始意識到,以後我們出去玩,所謂的我們就不是指小熊和我了,而是我、小熊、小小人,看著外面人家父母帶小孩出去玩的畫面,我雖然心有準備,但是不知怎麼的卻非常害怕;唉呦!害怕,我害怕的可多了,我們家的小小人,可是將來會有高挑的身材,漂亮的大眼睛,叫我這個爸爸怎麼會不擔心啊!!

前幾天看CSI-邁阿密影集重播的一集,裡面那個總是用那種會迷死人溫柔眼神的何瑞修組長,說了一句話:"Be a paraent,It's a gift not a right!",女兒啊!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恩賜,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妳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