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

兒子、哥哥、老公之後,本人人生On Line最新職業

我要當爸爸了!!
99年的4月的某一天,老婆拿著驗孕棒,搖醒睡眼惺忪的我,
在打字的當下,那驗孕棒上一條看起來不是很淡但我卻覺得很淡的紅線畫面,
我到現在還依然記得。

時間飛快,
如今小朋友已經四個多月了,
還記得當初:
第一次到找尋婦產科的資料
第一次在超音波中看到她著床,
第一次老婆的孕吐,
第一次看到聽到她的心跳,
第一次看到她揮舞的四肢,
第一次....,

我的女兒,我的寶貝,我的孩子,
謝謝妳,選擇了我當你的父親,
我會愛著妳,疼著妳,
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平安長大,
希望你可以無憂無慮的念書,
希望你將來可以有個好的家庭...

嗯??我想我想太多了....

沒有留言: